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大气污染治理项目

湖北新冶钢转炉厂上料皮带通廊除尘改造工程

  冶钢转炉上料皮带通廊除尘改造项目由我公司总包承建,该项目位于湖北省黄石市西塞山区湖北新冶钢转炉厂,主要是对1、2、3#转运站以及皮带通廊中原有除尘进行升级改造,以达到业主要求的除尘效果,改善生产环境。

  本项目于2018年9月11日签订合同,合同工期5个月,但由于冶钢能环保为了接受国家环保督查的检验,要求本合同工期必须在11月底之前完成主体贯通。导致该项目原本宽裕的工期变得极为紧张,再加上本项目的施工高度大部分处于40米高的高空中,工作环境里到处是石灰粉尘,施工环境恶劣,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系数高,这些情况都是现场需要面对并解决的问题。在公司领导的全力支持下,项目部和施工队伍克服重重困难,自2018年11月5日开工建设,截止到11月30日,本工程主管网已联通,支管及吸尘罩安装了50%,达到业主方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