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大气污染治理项目

鞍钢集团鲅鱼圈钢铁分公司3#4#翻车机除尘检修项目

  

  3#4#翻车机除尘检修项目由我公司总包承建,该项目位于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钢铁分公司,主要对原料区3#4#翻车机翻车作业时各除尘点的除尘,使企业的发展建立在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的基础上,实现协调和可持续性发展。

  

  本项目于2018年7月15日签订合同,合同工期3个月,因不确定因素于2018年9月15日正式开工,应业主要求2018年12月15日之前必须交工,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再加上冬季施工,生产不停机,利用翻车机翻车间隙时间安装,施工难度大,工作环境都是扬起的粉尘,导致施工环境恶劣,安全风险系数高。制作地点位于3个部门的管理区域,需要协调,而且制作的备件要经过4条铁路转运到安装现场,这些情况都是现场需要面对并解决的问题。为了确保工程按期并保质保量的完成,全体工作人员不畏严寒,面对恶劣的工作环境加班加点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无私的奋斗着!

  

  为了让施工队伍顺利快速的进行施工,项目部各部门为其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在施工过程中,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同时与业主沟通协调,确保工程项目紧张有序的进行!

  

  至2018年9月15日开工建设,截止到2018年12月13日。本工程按业主要求制作及安装提前2天完工。在施工过程中作业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凡事均有章可循,有专人负责,监督,有据可查。施工现场整洁有序,物料堆放整齐,安全标注明显,劳动纪律严明,且施工完毕后现场清理干净整洁,除尘效果显著,得到业主一致认可及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