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固废治理项目

雄安新区安新县留村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安新镇留村安新县实验中学西北面,即雄安新区内,紧靠河北白洋淀。

项目修复前距离安新县实验中学直线距离不足50米,对周边环境污染严重,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image001.jpg

图1 设备区

image003.jpg

图2 治理前

安新县留村垃圾填埋场采用好氧生态修复技术,好氧生态修复面积:4.13万㎡,好氧修复垃圾量:25万m³,垃圾深度:平均深度为6m。

工程内容包括:1.垃圾堆体整形;2.垃圾堆体覆盖和止水帷幕;3.好氧修复系统的各种井、管道、风机、泵、控制与检测系统及监控设备系统等的安装及调试工程;4.垃圾渗滤液收集池和输送管线等;5.建设和运行期的临时雨水导排系统。

2019年12月该项目完成治理运行,达到业主要求的治理目标,极大的改善了垃圾场周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