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固废治理项目

北洋桥生活垃圾简易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

北洋桥垃圾场于1990年正式投入使用,位于洪山区白马洲村、北洋桥村区域内,占地559亩,主要消纳整个青山区、洪山区和平乡、武昌区徐家棚、杨园街一带的生活垃圾,设计使用年限20年。2013年,超期服役3年后,北洋桥垃圾场正式关闭,这也是武汉市关闭的市区最后一个垃圾填埋场。该填埋场位于东湖之滨的武汉高铁站旁,封场5年之后的2018年,武汉将该填埋场的生态修复工程列为第七届军运会环境整治工作重点推进项目。

我司承揽的武汉北洋桥生活垃圾简易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好氧快速降解稳定化系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好氧修复治理总面积16.97万平米,治理垃圾287.69万方,采用好氧快速稳定化工艺对项目区域进行治理。该项目现处于运行阶段,待北洋桥修复完成后建设的公园将按照高标准进行设计,将成为杨春湖商务区重要的景观公园。

 image013.jpg

图1 治理前

 image015.jpg

图2 好氧治理区

 image017.pngimage017.png

图3 好氧治理区

 image019.jpg

图4 修复后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