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景弘 > 大事年表

武汉景弘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大事记

1.2014年3月:景弘环保研究院研发项目“网状移动收尘极电除尘器”样机建成,开始连续运行考核实验。
2.2014年4月:公司“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升级为二级,业务承接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3.2014年4月: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三位一体认证。
4.2014年4月:公司进行了薪酬制度改革,完善了绩效考核体系和奖惩机制。
5.2014年5月:公司取得“环境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设计资质,业务范围全面覆盖了固体废弃物处理、废水处理、废气治理三个专业领域。
6.2014年6月:公司资本公积转增完成,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壹亿零捌佰捌拾贰万元。
7.2014年6月:公司承接的日照钢铁公司1×600m2烧结机尾袋式除尘器及预处理器顺利竣工,该烧结机为国内最大烧结机,除尘器过滤面积达28600m2,国内钢铁行业最大除尘器。
8.2014年8月:公司承建的武汉市金口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非稳定区)顺利完成工程验收,为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的开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9.2014年8月:公司参与赞助的由香港科技大学举办的“活性污泥百年纪念全球学术研讨会”在香港召开,参与投资研发的新一代“污水处理SANI技术”在香港沙田污水处理厂顺利开展生产性试验。
10.2014年9月:公司董事长周国熠参加了在英国伦敦召开的第六届中英财金峰会,并与英国Shrews公司签署了第三代垃圾处理技术---高级热解气化垃圾处理技术的引进合作协议。
11.2014年9月,国内多家媒体:包括新华社、中国新闻社等)对公司新型的固体废弃物环保治理技术进行了专项报道,极大地提升了公司在城市垃圾处理领域的影响力。
12.2014年11月:国家863计划项目“静电激发袋式除尘技术及设备研制”课题的综合模拟实验台搭建完成。
13.2014年12月:景弘环保(阳逻)科技园一期工程经过二年多的建设,通过了相关部门的竣工验收。
14.2014年12月:公司成功中标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65万吨/天)再生水处理工艺性能包,该项目是华中地区处理规模最大、国内排名第二的再生水处理项目。
15.2014年12月:公司申请的《一种反向电场静电增强袋式除尘器》发明专利获得国家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