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景弘 > 主营业务

固废治理

  垃圾填埋场是多年来城市各个角落产生垃圾的收纳场所,随着我国城市化的迅速发展,以前地处偏远郊区的垃圾填埋场已经处于城市核心区范围内,但是垃圾填埋场的恶劣环境卫生条件以及对其周边环境造成的严重影响,大大制约了城市发展,垃圾填埋场环境修复的技术需求日益强烈。

  景弘环境专注垃圾填埋场好氧修复领域,以更好的质量和更快的速度将垃圾填埋场修复为绿色花园,快速释放垃圾填埋场周边的土地价值。

图片2.png

  武汉金口垃圾填埋场所在区域是2015年“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主会场,这也是我国首次在封场后的垃圾填埋场上修建园林并作为园博会主会场,这一大胆创意具有深远的创新示范意义。

  金口垃圾填埋场好氧修复工程由景弘环境牵头承接实施。项目面积约52公顷,治理周期两年,治理垃圾量307万m³,总投资约1亿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建设难度较高的垃圾填埋场修复项目。

  经过修复治理,金口垃圾填埋场已由满目疮痍、臭气熏天的垃圾场变为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城市后花园,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世界各地游客。

QQ截图20180619112157.png

  2015年12月4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第二十一届联合国气候大会上,武汉市凭借金口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项目荣获“C40城市气候领袖奖”的“最佳固体废物治理奖”,这是武汉市在应对气候变化领域获得的第一个国际奖项,也是两型社会以来内地城市获得的第一个环保国际大奖,被中央电视台誉为“化腐朽为神奇之作”。

QQ截图20180619112557.png

  2016年6月,在国家人权领域最高规格会议——《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12-2015年)》实施评估总结会上,园博园项目被列为中国人权事业发展案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仅给武汉市民带来巨大绿色福利,改善了民生,也已成为具有多重意义的发展样本。

图片3.png

  继金口垃圾填埋场好氧生态修复项目之后,景弘环境又陆续中标、承接了位于雄安新区的安新县留村垃圾填埋场好氧生态修复项目、位于武汉长江新城的岱山生活垃圾简易填埋场生态修复项目、位于武汉东湖之滨武汉高铁站旁的北洋桥生活垃圾简易填埋场生态修复项目,总投资规模约为1.3亿元。

污水处理

  景弘环境于2014年开始进军污水处理领域,先后承接了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应城市长江埠污水处理厂项目、应城市长江埠工业园区企业安装在线监测项目等。

QQ截图20180619112919.png

  其中,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总处理规模65万吨/日,出水水质优于国家一级A标准,为国内中部省份同类项目中建设规模大、出水水质高的污水处理项目之一。

QQ截图20180619112938.png

大气污染治理

  景弘环境在大气污染治理领域已有十余年项目承接经验,近几年已投入运行的除尘系统和设备达500余项,一些产品远销海外。

  其中具有优势技术的除尘工艺与设备包括:大型卸料设备(翻车机)除尘、金属冶炼过程的除尘、焦化系列除尘、金属成品切割机和修磨机除尘、废钢切割除尘系统、原(燃)料破碎、筛分及运料除尘系统、大型除尘设备、除尘系统及设备改造等等。

QQ截图20180619113102.png

  近年来,景弘环境成功承接和完成了多个具有代表性的除尘项目,例如:

  • 鞍钢西区翻车机除尘项目;

  • 包钢多个高炉出铁场除尘系统改造项目;

  • 安徽铜陵新亚星焦化系列项目;

  • 新冶钢中棒线砂轮锯切割和修磨机除尘项目;

  • 方大特钢炼钢厂废钢和坨铁切割除尘项目;

  • 陕西龙门钢铁1-4#高炉汽车受料槽除尘项目;

  • 鞍钢大孤山球团厂选矿除尘改造项目;

  ..........

  所有项目均顺利达到技术指标并获得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