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研发 > 环保研究院

景弘环保研究院

  景弘环保研究院于2012年正式组建,位于建设中的景弘环保工业园内,是武汉景弘环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组成部门,其宗旨是根据景弘环保总体发展战略要求,通过研发具有高附加值的环保产品来满足市场需求,增强景弘环保的核心竞争能力和企业发展后劲。

  研究院将紧紧围绕景弘环保核心业务---工业烟气治理---领域开展深入研究,从偏重于袋除尘技术的研究,向电除尘技术、电袋结合除尘技术、脱硫脱硝技术等方向延伸,以保持公司在该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同时,为配合公司在环保其它领域的业务拓展,研发工作还将在水处理和固废处理领域展开。

  研究院已与武汉大学合作承担国家科技部“十二五”863计划“静电激发袋式除尘技术及设备研制”课题,未来将以“争创国内行业研究第一品牌”为目标,打造一流研发团队,建设一流研发平台,创造一流环保产品,为公司发展提供动力,为社会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组织架构:

 

  建筑效果图:

1.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