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组团参加香港科技大学举办的“活性污泥百年纪念大会”

       201482628日,作为全球庆祝“活性污泥法诞辰100周年”四大庆典之一,由香港科技大学(HKUST)和高等研究院(IAS)组织,国际水协(IWA)、香港特别行政区渠务署(DSD)和中山大学等机构联合举办的“活性污泥过去和未来100年纪念大会”(Activated Sludge-Past and Next 100Years)在香港科技大学Lo Ka Chung大楼隆重举行。

      景弘环保作为“SANI技术”合作者和大会赞助商受邀参加此次盛会。景弘环保固水事业部领导和公司的专家顾问(伍新木教授、朱丽华教授)组成的考察团参加了这次会议。会上,景弘环保的与会者与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教授进行了有关技术交流。会议期间,考察团参观了“SANI技术”在香港沙田污水处理厂内进行的大型试验(1000/天),并与技术发明人陈光浩教授(大会主席)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SANI技术”是由陈光浩研发团队研究出的新型污水处理技术,由景弘环保与香港科技大学合作推广应用,该技术在内地的中试研究已经启动,中试点设在武汉南太子湖污水处理厂。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