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金口项目建设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141118日,武汉园林绿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就金口垃圾填埋场修复工程召开建设工程竣工验收会,市发改委、市环保局、中科院、华中科技大学、市环科院、市环境污染管理中心、长江科学院等专家、领导组成专家组参加了评审工作。

    经过现场勘查和资料审核,专家组对施工单位就验收内容进行了详细问询,就验收标准、工程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和确认,一致同意建设工程竣工验收。

    该建设工程的竣工验收标志着我司建设的金口项目顺利完成,项目步入好氧治理运行期,为明年101日园博会正式召开肩负着修复利用的重要使命。

 

验收会场

image001.jpg

 

中控室参观、讲解

image003.jpg

 

设备区参观

image004.jpg

 

武汉景弘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013年8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股票代码430283。

公司专业从事污水治理、固废及餐厨垃圾处理、大气污染治理等业务,是集环境治理系统设计、环保工程总承包、环保设备设计制造及安装、环境工程咨询、环保设施运营及管理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2015年11月30日,由景弘环保负责承建的金口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项目荣获“C40城市气候领袖群第三届城市奖”;2016年6月13日,该项目荣获“2015年度低碳中国行低碳案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