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景弘环保中标中部地区最大的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工程

    经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国际公开招标,武汉景弘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工程设备采购深度处理标段采购项目(项目编号:0813-144GMHG14397)。
    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被列入河南省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及郑州市城建项目政府投资计划,总规划服务面积为327.5km2,处理规模65万吨/日,出水水质优于一级A标准。该项目在中国中部省份同类项目中,建设规模名列第一,其出水水质为国内最高。 
    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整体工艺技术成熟、处理效果稳定可靠。主要工艺流程:初沉池+前置缺氧段A/A/O工艺+二沉池+高效沉淀池+V型滤池+紫外消毒池;剩余污泥经重力浓缩与初沉污泥混合后、通过离心浓缩、厌氧消化、离心脱水后,一部分经干化后综合利用,其余部分外运堆肥;再生水采用臭氧脱色工艺后回用。其中高效沉淀池的最大水力负荷可达到60m/h,有效节省了沉淀池的容积,池深及池直径都相对较小,大大减小了土建投资和施工难度。
    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的建成必将改善郑州市水环境状况。武汉景弘环保将为该地区的境保护作出贡献。

 

未标题-1.jpg

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工艺流程图

 

未标题-2.jpg

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