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景弘环保荣获武汉园博会优秀建设者和创新创意奖

   2015年2月12日,武汉园博会指挥部召开了“第十届园博会2014年筹备工作年度总结暨建功立业专项劳动竞赛表彰大会”,景弘环保与清华大学的垃圾好氧生态修复联合体荣获武汉园博会优秀建设者和创新创意奖。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光清为景弘环保联合体发奖。联合体负责人邵靖邦博士上台领奖。

   据悉,该评选活动取得了湖北省总工会、武汉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该奖项旨在宣扬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鼓励参建单位和建设者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把本届园博会项目建设成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工程。

   武汉景弘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北京国环清华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建的项目联合体,获得了“创新创意奖”和“优秀建设者”的称号。这个奖项,充分肯定了景弘环保与清华大学联合体在园博会建设项目中的工作成绩。

   即将召开的第十届国际园博会,选址在武汉金口原有的一个大型垃圾场上。景弘环保与清华大学联合体,利用国际最先进的好氧修复技术,将原本需要30年才能自然降解的垃圾场,在十几个月内彻底修复。不久,园博会将在这里召开,人们将看到一个鸟语花香的公园式的环境。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

 

未标题-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