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春节期间视察景弘环保工厂

    2015年2月27日上午,公司董事长周国熠和总经理邹钟星一行到景弘环保位于武汉阳逻的工厂视察工作。为新的一年谋划布局,公司高层深入基础了解的工厂事情情况,与员工交谈,关心工厂的生产、员工的生活。领导对工厂转变生产经营体制后的工人们表现出来的饱满热情表示赞赏,对厂长钟校的工作表示满意。

 
    2014年12月,景弘环保对新搬迁不久的工厂进行了厂长改选和新的制度设计。新组建的工厂在今年元月初开始动工生产环保除尘设备,一开始就表现出了崭新面貌和充沛的活力。
 
    “原计划用6个月生产周期的日照钢铁环保设备制造项目,在工人们加班加点努力下,预计只需要三个半月就可以全面完工。”公司总经理邹钟星在听到钟校厂长介绍的,竖起了大拇指。
 
    工厂车间内,日照二期以及包钢球团项目的生产正在忙碌而紧张的进行,原料区、制作区、半成品区划分规范有序。公司领导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进一步强调“安全生产,规范管理”的重要性。
 
    陪同视察的还有公司副总经理黄勇刚,事业部总经理姜陆军,副总经理祝龙腾。行政资产部总监易涛。
 
001.jpg
 
002.jpg
 
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