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武汉市城市管理委员副主任米新桥一行视察金口项目

  3月9日,武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米新桥带队视察武汉市金口垃圾填埋场,对现场的运行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我联合体单位的工作给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公司董事长周国熠博士、项目经理邵靖邦博士陪同。

  金口项目运行以来,甲烷浓度、堆体沉降速率、环境空气质量等指标,符合设计要求,基本与预测值一致。

  武汉景弘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013年8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股票代码430283。

  公司专业从事污水治理、固废及餐厨垃圾处理、大气污染治理等业务,是集环境治理系统设计、环保工程总承包、环保设备设计制造及安装、环境工程咨询、环保设施运营及管理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2015年11月30日,由景弘环保负责承建的金口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项目荣获“C40城市气候领袖群第三届城市奖”;2016年6月13日,该项目荣获“2015年度低碳中国行低碳案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