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景弘环保举办新员工入职培训

    2015年3月26日,由景弘环保人力资源部主持举办的“新员工入职培训”于上午10点整在公司会议室准时开始,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向入职的新同事们进行公司介绍,并讲解规章制度等方面的内容。

    培训开始前,公司总经理邹钟星莅临指导,表达了他对新同事们加入公司团队的热烈欢迎,并称新同事们的到来是为公司增添了新鲜的血液。而后,邹总与大家分享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期望,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景弘环保一飞冲天!

    随后,培训正式开始。人力资源部人事主管魏琳向新同事们讲解课程内容,主要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公司介绍,包括公司概况、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主要项目和技术等;第二部分是制度讲解,包括考勤管理、异动管理、绩效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奖惩等多项人力资源制度,以及OA系统使用、财务费用报销等日常办公的知识和程序。

    通过本次培训,新同事们对公司有了更深入和更全面的了解,也对自己更快、更好地投入工作充满了信心。

    愿公司的前景越来越美好,愿我们的团队越来越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