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景弘环保参加“2015年河南省城乡基础设施及住房建设项目洽谈对接会”

    4月20日至23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投洽会在郑州召开。境内外参会客商1.7万多名,参展商1000余家,采购商100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及知名企业140多家,国内500强及知名企业近160家。公司副总经理黄勇刚、公司副总经理兼固水事业部总经理鲁巍代表公司出席了本届大会。

    作为本届贸易会重要专项招商——河南省城乡基础设施及住房建设项目洽谈对接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大会精心筛选了全省18个地市及10个省直管县(市)共计743个项目,总投资额5248.3亿元,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中村改造、村镇建设等领域。环保项目40项,其中污水处理31项,投资约58.5亿,垃圾处理7项,投资约12亿,餐厨处理2项,投资约2亿。

    在当下河南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关键时期,本届大会不仅为加快河南省城镇建设、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推动中原腹地走向开放前沿都带了重要积极的意义,也为参会企业带来市场机遇和动力。

    武汉景弘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环保行业的一支生力军,专业从事污水治理、大气污染治理、废弃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城镇给水处理、环境生态修复、环保运营等业务,将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模式、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助力河南省的环保建设,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惠及民生。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