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园林局苏霓斌局长一行视察金口项目

  2015年4月20日下午,武汉市园林局苏霓斌局长一行前往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施工现场调研由景弘环保与清华大学北京国环清华联合承建的金口垃圾填埋场好氧修复工程项目运行情况。与苏霓斌局长同行的还有园博建设指挥部彭涛局长、董冲部长、刘文波部长等,景弘环保项目经理邵靖邦博士、工程总监祝龙腾、财务总监胡波等陪同调研。

  苏霓斌局长听取了好氧运行情况及各阶段运行修复指标的介绍,并深入设备区现场查看各设备运行状况。对该项目的运行工作表示肯定。

  该项目自2014年8月1日正式开始运行,经过8个多月的修复治理,地表沉降约3~15cm,CH4浓度约<1%,垃圾有机质含量<15%,环境空气质量符合国家要求各项指标与阶段预期相符。

  好氧修复技术,将原本需要上百年才能自然降解的垃圾场,在1~2年内修复,并达到二次利用的目的。对于城市快速发展带来的早期垃圾填埋场成为主城区隐患的问题,该技术技术可靠、投资经济、治理周期短、修复彻底,将在较长的时间里成为解决该问题的主流技术。

 

 

 

  武汉景弘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013年8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股票代码430283。

  公司专业从事污水治理、固废及餐厨垃圾处理、大气污染治理等业务,是集环境治理系统设计、环保工程总承包、环保设备设计制造及安装、环境工程咨询、环保设施运营及管理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2015年11月30日,由景弘环保负责承建的金口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项目荣获“C40城市气候领袖群第三届城市奖”;2016年6月13日,该项目荣获“2015年度低碳中国行低碳案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