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景弘环保获国家级奖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创新奖”

    景弘环保获得国家级奖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创新奖”,景弘环保董事长周国熠博士2015年12月12日赴云南昆明,参加“第九届中国产学研创新大会”,在海埂会堂领回奖牌。

 
    该奖为国家级奖项。全国今年共有73家企事业单位获得该奖项。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为表彰这些企事业单位在产学研创新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颁发此奖。景弘环保因为承担国家科技部863课题“静电激发袋式除尘技术及设备研制”,成绩突出,获此殊荣。
 
    景弘环保承担的863课题是针对烟气PM2.5细颗粒物污染控制的共性问题,开展关键技术研发、集成与示范,它对我国烟气PM2.5细颗粒物深度净化将具有重要意义,为国家环保战略需求。该课题的实施将极大地提高公司技术研发实力以及在除尘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成立于2007年11月,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等产学研界相关部门和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共同参与和推动创办的一个跨部委、跨区域、跨行业、跨学科的产学研、政资介互动的高层平台,是一个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创新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为目标的全国性非营利社会团体。
 
    该颁奖活动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与云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两院院士路甬祥、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一同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科技部、环保部、工信部、农业部、总装部等部门领导与会并向获奖者颁奖。
 
创新奖单位-武汉景弘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pg
 
mmexport1450074104802.jpg
 
mmexport14500741079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