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景弘环保中标北洋桥生活垃圾简易填埋场生态修复项目

    武汉景弘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经公开招标,中标武汉市北洋桥生活垃圾简易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好氧快速降解稳定化系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该项目预计周期为669天,中标金额7849万元

    北洋桥垃圾填埋场处在华侨城欢乐谷—武汉火车站地段中心区,邻近武汉市的三环线、欢乐大道、武鄂高速等重要道路,距离武汉火车站直线距离不足700m,在武汉站附近会时常闻到北洋桥垃圾填埋场散发出的臭味。

    为了尽快还绿于民,保护环境,景弘环保将采用先进的生态修复技术对北洋桥垃圾填埋场进行修复。修复区域内还将尽可能多地种植灌木、乔木、草皮,并扩大绿化面积。这样一来,修复的时间可由50年(垃圾自我修复时间)缩短为2年。北洋桥垃圾生态修复工程完成后,将设计成为杨春湖商务区重要的景观公园。届时,绿荫浓浓、鸟语花香将惠及更多市民,并将有效提高城市窗口效应。

    2013年,景弘环保承接了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所在地金口垃圾填埋场的好氧修复项目。经过整治和重新建设,曾经的烂泥塘变成了澄澈湖泊,园内点缀以青山绿水、亭台楼阁,终成了市民的观景休闲场所。之后,又陆续承接了雄安新区的安新项目、武汉长江新城的岱山项目。

    至今,景弘环保已承接了4个生活垃圾填埋场好氧修复项目,治理垃圾总量达700多万立方米。在同类项目的数量和垃圾治理总量上,均名列全国第一。今后,景弘环保将进一步发展和推广生态修复技术,使垃圾填埋场变废为宝,还市民一座座生态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