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5.8世界红十字日——为了爱,为了你的微笑

  2018年5月8日是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每当各国有重大自然灾害时,在忙碌的救援工作中总少不了一群人的身影——鲜红色的红十字飘扬在整个救援现场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红十字运动基本原则即:人道、公正、中立、独立、志愿服务、统一、普遍。

  中国红十字会于1904年成立,以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人类和平进步事业为宗旨。中国红十字会作为国际红十字运动的重要成员,遵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红十字运动基本原则,积极参与灾害救援、应急救护、人道救助、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捐献、国际人道救助等方面工作,为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维护人的尊严、促进社会发展进步和国际人道主义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到来之际,景弘环境秉承积极回馈社会的企业理念向湖北省红十字会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景弘环境在持续公司发展的同时,仍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水成渊、积善成德,愿我们的每一份努力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