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景弘环境与中钢天澄就陶瓷纤维管技术进行交流研讨

  2019年1月21日上午,武汉景弘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景弘环境”)和中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钢天澄”)就陶瓷纤维管在脱硫脱硝除尘方面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出席本次技术交流研讨会的有中钢天澄副总经理朱俊杰、中钢天澄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姚群、中钢天澄首席专家李宁,以及中钢天澄冶金事业部、化工事业部、研究院的有关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景弘环境总工程师黄三明、除尘事业部总经理姜陆军、除尘事业部主任工程师周小胜出席了本次交流研讨会。

  会上,景弘环境总工程师黄三明对陶瓷纤维管的技术特点、除尘脱硫脱硝原理、处理效果、工程设计、市场应用领域及相关业绩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中钢天澄总工程师姚群及相关专家和技术人员一致认为,陶瓷纤维管这一前沿技术符合未来市场发展的需求,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景弘环境除尘事业部总经理姜陆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及业务情况,希望双方在今后的项目合作上形成优势互补。通过本次技术交流,景弘环境和中钢天澄将进一步加深合作,达到互惠共赢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