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长江埠污水处理厂(一期) 已通过环保验收并实现预收水费

         2018年10月27日,由湖北省孝感市、应城市组织的环保专家组通过了对我公司投资建设的“应城市长江埠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环保验收。随着该项目环保验收工作的完成,预示着该项目已成功完成BOT投资模式中的设计、建设、调试及试运营阶段工作,建设投资总量已完成了95%以上。

        该污水处理厂的设计费用、建设费用、运营管理费用等全部由我公司自有资金投入, 截止到2019年1月底已实现试运行10个月,处理工业废水27.96万吨,并于2019年1月26日实现预收水费,预收排污水费工作的顺利实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该项目维护运营的资金压力,同时为当地政府在该化工园区继续招商引资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应城市长江埠污水处理厂由我公司以BOT模式投资承建,2016年6月开工建设,一期工程主要处理该园区内以涂料生产、医药中间体生产为主的精细化工企业的排放污水,出水标准已到达BOT合同要求排放标准。
        2018年11月,该项目得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检查组的充分肯定,并受到地方电视台、湖北卫视和央视媒体的采访及报道,较大程度的改善了应城市区域内工业水污染的问题,同时也促进了长江埠赛孚工业园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001.jpg
 
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