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莅临长江埠工业污水处理厂调研检查

      2019年5月2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同志莅临我公司投资承建的长江埠工业污水处理厂进行调研检查。省生态环境厅领导、孝感市市长吴海涛、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先来、应城市市委书记程涛、应城市市长徐长斌、长江埠街道办事处主任黄育华等同志陪同视察。我公司总经理王聪参加了视察,并向王玲书记一行做了现场汇报。

147743494.jpg

      调研视察现场,总经理王聪向王玲书记介绍说,园区工业污水成分复杂、水质波动较大,处理难度大,在公司技术团队的攻关下,污水厂已持续稳定达标一年多,顺利通过了中央环保督查组“回头看”检查,也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肯定。随后,总经理王聪还向王玲书记一行人详细介绍了污水厂处理工艺流程和技术特点。
1423457797.jpg
      王玲书记一行人对我公司承建的长江埠工业污水处理厂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我公司也将继续努力把长江埠污水处理厂做好,彰显我公司综合实力,展现我公司水处理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