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来公司考察交流

  以下原文转自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综合新闻。

  为落实“校友建设年”任务,6月27日上午,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带队走访了校友企业—武汉景弘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领导进行了友好交流和座谈。湖北省矿物加工与环境重点实验室主任张高科、环境系主任彭来、支部书记、副主任李柏林,李晔、王珺婷等人一同拜访。

  公司领导王聪总经理对杨书记带队的资环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公司副总经理黄勇刚校友对武汉景弘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情况:该公司于2003年7月在武汉成立,注册资金为1.38亿元人民币,股票代码430283。公司主营业务为:固废治理、污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业务。在介绍公司核心业务:技术垃圾填埋场好氧修复技术期间,黄总着重介绍了由景弘环境牵头承接实施的金口垃圾填埋场好氧修复工程所在区域是2015年“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主会场,这也是我国首次在封场后的垃圾填埋场上修建园林并作为园博会主会场,这一大胆创意具有深远的创新示范意义。2015年12月4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第二十一届联合国气候大会上,武汉市凭借金口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项目荣获“C40城市气候领袖奖”的“最佳固体废物治理奖”。

  杨文东书记对景弘环境取得丰硕的成果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环境系主任彭来教授介绍了环境系发展情况和服务社会能力及成果。张高科教授、李晔教授就环境系各研究团队的研究方向分别进行了补充说明。随后,双发就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咨询、工程咨询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和展望,并达成了一定共识,期待更深地碰撞与合作。黄永刚副会长在座谈中表示,他系资环学院第17届院学生会主席,自己有着很深厚的母校情结,愿意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易炼    编辑:王珺婷)——内容转自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