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99公益日,景弘环境邀您一起“留住长江的微笑”

  2019年9月7日~9日,景弘环境携手腾讯公益、阿拉善SEE,开展“99公益日•留住长江的微笑”募捐活动。

  “99公益日”是一年一度的公益盛典,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始于2015年9月9日,今年已步入第五个年头。

  长江江豚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头部呈圆形,牙型结构特殊,看起来时刻都像在微笑,被公认为“长江的微笑”。距今最近的一次长江流域江豚调查显示,长江江豚数量仅剩1012头。

  2016年,“留住长江的微笑”项目立项,成为阿拉善SEE的公募项目。该项目旨在提升社会组织在江豚拯救行动中的参与度和行动有效性,形成政府、高校和科研机构、企业、NGO、公众等各方力量联动,共同参与拯救长江江豚,最终实现长江江豚种群数量恢复、长江生态系统稳定健康发展的美好愿景。

  景弘环境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环保企业,位于美丽的长江之滨——武汉,对保护长江生态环境更加义不容辞。今年“99公益日”,景弘环境将一如既往为守护江豚贡献爱心。9月7日~9月9日三天通过下方二维码或分享的链接进行爱心捐赠,届时您的每一份爱心捐赠都将获得由景弘环境提供3倍配捐和腾讯公益提供随机配捐,共同为您的爱心加倍!

  世界的改变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都付出一点点,请您和景弘环境一起留住江豚、守护长江!

(9月7日~9月9日长按识别二维码参与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