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土拉洪调研长江埠污水处理厂

         2019年10月23日上午,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土拉洪莅临我公司投资承建的长江埠赛孚工业园污水处理厂进行调研。湖北省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昌宏,孝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汉平,应城市委书记程涛等陪同调研;景弘环境董事长邓江、总经理王聪,景弘水务公司总经理鲁巍接待此次调研活动。

image001.jpg

        调研现场,水务公司总经理鲁巍向尔肯江·土拉洪部长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污水厂工艺技术特点等。部长一行人现场查看了各水处理工艺单元运行状况、出水水质等,对污水处理厂的运行状态和工作表示肯定。随后,尔肯江·土拉洪部长在污水处理厂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事长邓江热烈欢迎尔肯江·土拉洪部长一行人莅临污水厂调研,并向部长全面介绍了景弘环境目前的环保业务及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将在技术不断的创新上,肩负环境保护的时代重任,为国家环保事业努力前行。
image003.jpg
        水务公司总经理鲁巍向部长介绍了公司目前与香港科技大学合作研发的“动态膜生物反应器”及“SANI”污水处理技术,表示两项技术均处于污水处理领域的领先水平,可从源头解决目前污水处理厂面临的处理难、运行费用高等难题。
        尔肯江·土拉洪部长听取公司领导的汇报后,对公司为国家环保事业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表示,景弘作为具有港资背景的企业,希望景弘公司发挥“双重积极作用”,将更多更优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产品带到湖北来,促进湖北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