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武汉市岱山简易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好氧快速降解稳定化系统项目成套设备通过竣工验收

  

  2019年10月17日上午,武汉环境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对武汉景弘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武汉市岱山简易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生态修复工程好氧快速降解稳定化系统项目设备部分(建设工程第二部分:系统设备)进行竣工验收。

  

  竣工验收小组由业主代表及相关部门代表组成。参加验收的单位包括政府主管部门武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武汉市固废管理中心、业主(建设)单位武汉环境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中国市政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武汉七星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审计单位湖北福润德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和建设工程总承包单位武汉景弘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竣工验收会在项目现场举行。设备部分的主要内容包括气体系统设备、水系统设备、检测系统设备和控制系统设备。验收小组对全部验收内容进行了现场检查核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自评报告。

  

  经质询和讨论,验收小组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合同约定内容,质量合格,同意通过验收。

  

  本次设备验收后,项目的建设工程全部竣工,将进入治理运行阶段。

 

岱山生活垃圾填埋场好氧快速降解稳定化系统项目设备管理区

 

              项目负责人王浩文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验收小组听取项目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