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99公益日,景弘环境邀请您参与一起捐

  2020年9月7日~9日,景弘环境携手腾讯公益、阿拉善SEE开展“99公益日”——“留住长江的微笑” 和“守护清头潜鸭的家园”两项募捐活动。

  “留住长江的微笑·拯救江豚”项目是由阿拉善SEE湖北、安徽、湖南、华东中心联合发起,并由湖北省长江生态保护基金会负责具体执行的专题项目。目前,项目主要分为“协助巡护”、“小豚大爱”、“豚越计划”三大板块同步推进。“协助巡护”在长江沿线建立了9个协助巡护示范点,日夜守卫在保护江豚最前线;“小豚大爱”旨在资助从事江豚保护相关的NGO,在江豚保护区及重要栖息地周边开展形式多样、方式新颖的保护行动;“豚越计划”旨在支持更多的科研工作者投身到长江江豚保护的项目中来,解决更多的江豚保护相关的科学问题与社会问题。

  2020-2021年,“留住长江的微笑”项目计划重点围绕“协助巡护2.0”、“渔民转产转业”两大板块,开展更多深度有效的保护行动,携手拯救江豚,共建生命长江。

  “守护青头潜鸭的家园”项目是在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黄陂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湖北省长江生态保护基金会联合卓尔公益基金会、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等公益合作伙伴共同发起。该项目已经得到了国家林草局湿地司、湖北省林业厅、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中国青头潜鸭保护与监测工作组等单位的大力肯定和支持。

  未来我们需要您的支持,在更多青头潜鸭栖息地建立保护基站,以基站为依托带动社会力量参与当地青头潜鸭保护,从而形成网络让保护措施覆盖更多的栖息地。让我们携手拯救青头潜鸭,守护湿地生态。

  景弘环境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环保企业,对保护生态环境更加义不容辞。今年“99公益日”,景弘环境将一如既往贡献爱心。97日~99日三天通过群里转发链接进行爱心捐赠,届时您的每一份爱心捐赠都将获得由景弘环境提供的双倍配捐和腾讯公益提供的随机配捐,共同为您的爱心加倍!

  世界的改变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都付出一点点,请您和景弘环境一起爱、不等待!

(识别此二维码,与景弘环境一起留住长江的微笑)

(识别此二维码,与景弘环境一起守护青头潜鸭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