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景弘环境党支部组织“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观影活动

  

  2020年11月6日,武汉景弘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了“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观影活动,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金刚川》。公司董事长邓江在百忙之中赶赴现场参加本次活动,除尘事业部总经理姜陆军也特意从出差地赶回并积极组织员工们踊跃参加,共同向英勇无畏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

  

  看完电影,大家的心里都充满感动和敬意。今天,我们的祖国在中国共产领导下一天比一天强大,作为中华民族的儿女,我们要永远记住那些战斗中浴血奋战的最可爱的人,是他们用宝贵的生命、顽强的毅力、视死如归的精神换来了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作为环保行业的一员,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时刻以祖国繁荣强盛为己任,坚定把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作为目标,“呵护碧水蓝天,捍卫景秀家园”,为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做出贡献。

 

 001.jpg